天已破晓我却依然醒着。

关于811和813

看了很多人都对这次演唱会有感想,我也忍不住心血来潮,想分享我的快乐。

之前看到很多人提到了耳返这个问题,直播那天小源的耳返几次出了问题,公司下来不知道有没有处理。但是811那天据微博上了解,在穿着蓝色戴着发带唱跳的时候,俊凯的耳返是出了问题的,而且小卡也掉了。小源看到了以后边跳边捡,走位的时候都不忘捡小卡,捡了两次吧,后来走位的时候俊凯看到了,然后顾全大局的为了小源不受影响,直接把小卡踢走了。

还有俊凯耳返坏了的时候,只有一边听得见。

小源一直陪着俊凯带着一只耳返,而且每个调的把握得很好,然后一直给俊凯暗示,让俊凯掐着调唱。

在互动环节互相也很配合。

当然我俊凯的手抽出盒子的时候被挂到了,没有说话不吵不闹下来自己贴好了创可贴,直播的时候看到创可贴一大块,心跳是漏了一拍的。

具体的互动环节我并不知道,根据微博来源不清晰,我也不能判断是否正确,但是耳返和捡小卡微博确切有。

再来说说811那天唱《萤火》的时候,俊凯其实也是为了看蓝海,走位走到小源身边,其实那瞬间看得出来小源是懵的不明白俊凯为什么过来,但是后来唱的时候俊凯有带着小源一起走到中间,这大概是最戳中我心的,只希望两个小朋友要这么一直走下去啊。

再来说说813吧,因为蓝海所以一直自责尤其是听完俊凯唱完歌,顿时泪目,但是小源一来唱差点笑出声。是《岁月神偷》啊。

我忽然想起了《床头灯》,里面小源也唱过这首歌,而且制作视频的曲子也是由这首歌改编的,有段时间还把这首歌介绍给其他人听,没想到我小源居然唱了这首歌。

最意想不到的。

太好听了。不过811小源第一次学吉他唱《我知道你离我不远》我还是忍不住想哭。谢谢小源能愿意陪着俊凯走了那么长的路,弹着吉他唱歌,谢谢小源能一直陪伴在俊凯身边不论风雨都不离开,两人并肩在舞台上。

还有813没有看见的二人转。说实话我并不算凯源粉源凯粉。

微博上简介写的:王俊凯的粉丝\王源的粉丝。

除了他俩没关注其他明星。

我也只是希望他们能好好一直走下去。

记得空间有个源唯,813后就成千源了。我当时有点震惊,她发了一条说:易烊千玺说过要宠王源一辈子。

我差点炸起来打了很多关于小源对我俊凯戳中我心的事情。但是我后来转念一想,我就算是说了又怎样呢,那都是他们本人的事情,而且千源说实话真的甜。只不过我之前一直都是凯唯,后来又是源唯,但我的本质并不是为了吃糖,而是陪伴才好啊。

然后和空间一个陪我很久的凯唯说了这件事,她说王源还要宠王俊凯一辈子呢。那语气可骄傲了。戳得我眼眶毛茸茸的。后来她又说想听凯源合唱。

是啊,其实我并不希望去演戏,更希望他俩能并肩唱歌。

但是且过且行吧,既然是他们的选择我也不会有遗憾,只是还要一起走下去啊。

原谅我暗戳戳的打了源凯TAG。


评论(8)
热度(23)

© 王俊凯的粉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