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已破晓我却依然醒着。

树影斑驳下的你,真的到了我心里。

皮卡日记:

「Q:最近在科尔马过得怎么样?
   A:觉得科尔马非常的安静,节奏非常慢,对我来说太过安静了,我还是太年轻了,不太适合这种养老的地方(笑)。
   Q:节目中有展示厨艺吗?
   A:总的来说,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去宣传我们中餐的,或者说没有做过但是想去尝试一下,听说过这道菜是怎么做的,都会去努力的展示出来。
   Q:招待过什么样的客人?
   A:不仅是有我们中国人,还有很多外国人,不仅是法国的,还有好多好多其他地方的人。我发现在科尔马,大家都太喜欢吃辣。对他们不吃辣我就…(无奈)我吃起来一点辣味都没有,一点点都没有,他们都觉得特别特别辣。
   Q:有没有做过什么黑暗料理?
   A:当然我在节目中竟然也有失手的时候,经常做饭会做的…偶尔就是什么调料撒太多啊,或者说做饭的时候忘了,然后一下子炒糊了这样子,都有过。
   Q:麻婆豆腐为什么要加肉?
   A:首先作为一个厨师大厨,你必须要有自己的一种风格。没有开玩笑。其实就是自己之前也做过没肉的麻婆豆腐,说实话有肉沫和没肉沫区别有点大。加点肉末,你用手一舀,因为豆腐是入口即化嘛,然后你发现还有一些肉沫那种,就干干的,粘在你牙上的感觉就是最好的体验。
   Q:作为一个餐厅合伙人必备哪些素质?
   A:一定要展示出自己的魅力,要有活力,要有帮助大家的心,学会倾听别人,需要自己去做好自己的事情。」

中餐厅第二季宣传片拍摄
图片10p

评论
热度(7)

© 王俊凯的粉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