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已破晓我却依然醒着。

太甜了。

恋慕如斯:

被问到是不是第一次做蛋糕,他说“是的,今天第一次,也是人生第一次。”

“以前觉得做蛋糕很容易”“但是自己亲手做了就感觉其实不容易”“做好一个蛋糕需要很多心血”“因为是用心去做”

问手里捏的什么,他笑着说“猪(祝)哥666”“因为觉得小猪好可爱啊”“然后很吉祥很有福气”。
还对着镜头开玩笑,“没有别的意思”“大家不要来黑我”。
因为真的是想祝他快乐,真的想让他快乐,吉祥如意有福气越来越6。

而看着VCR的主人公呢,笑着对主持人吐槽说“他好傻”“这个傻子”,而我们看到的却是溢出屏幕的开心与感动。

把蛋糕推上台,暗戳戳瞅了一眼,离近了悄悄在他耳边说“整理一下领子”,是真的很用心在看着吧,细节都注意到了。

在吹完蜡烛后喷彩带,主持人粉丝一齐祝他生日快乐,纷纷闹闹,他攥着话筒,站在他身边,短促的一直想要说出口的生日快乐,被镜头捕捉到了。

最后生日会花絮里,站在后台看着台上看vcr那个人的他,然后截图拼在一起,看到的时候,冲击力真的是蛮大的。
带着感情带着爱所说出的话表现出来的行为举止,真的会让旁观者感动。心里是对那个人有多温柔,是多么发自内心的开心,才能有这样的表情。

生日会长达两个小时,但是短短几分钟的互动却让人感觉到,“啊,这个小朋友是真的很想让那个人快乐,也真的很替他开心吧。”

——————————————————

在看到LOFTER这个话题和下面那个【拜托别黑我】话题的时候,就突然想起来这个,那句【不要来黑我】真的很可爱吧。
生日会的这个点一直特别戳我,觉得,带着爱的人的眼神和行为是做不了假,也是很容易打动别人的。

虽然情人节过去了,但是喜欢凯源,被两个小孩子的可爱真心所感染,每天都像是情人节。
半夜真情实感,不喜勿喷,略过就好。


截图来自B站 王炸妍酱 视频【非你莫属(生日会糖点)】,最后一张图片来自于 春天打滚的少女狗 。
侵删歉。
晚安。

评论
热度(41)

© 王俊凯的粉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