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已破晓我却依然醒着。

不敢说是否长情,但只要你一句话一个眼神,我就能陪你把这条路走到最尽头。

我会好好听你的话,也会好好长大。

就算有天台下没有了观众,我仍然会送给你我的掌声,为你欢呼喝彩,告诉你我的热爱。

唱歌的人和听音乐的人,会真的共鸣,那是灵魂的触碰,共情。

不管选择哪一条路,我都无条件的支持。

就当做我的念想吧,唱的那句“小酒窝长睫毛。”就当做我多情觉得是唱给我的吧,我是真的有小酒窝。

乱七八糟也不知道手在键盘上都干了些什么与脑子里不符的事,或许是因为月假回来看了十八岁生日突然感动,也或许是因为过得不开心看到你突然就释怀了,更或许是生活太艰难我太不坚强。

在选歌的时候来晚了,也没有翻评论就艾特你想听你唱《想自由》。昨晚熬夜看视频听到的时候,真的很感动。但还是希望你能长自己喜欢的歌。以及《我》和《天真无邪》。歌词都是你想说的话吧。

那些扑面而来的打击和困难,各种无情的流言和孤独的路程,都让你在一夜之间长大。是粉丝的压力还是因为人们的关注,到底是谁主动向你未经污染的灵魂开了枪,到底是在你心里种下了那些害怕和恐惧。

不管你的脚垫得高不高,不管你是躲在角落或者柜子里曾哭泣反省,不管是不是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这些我都不管也不关心,我只要你一句话就有无穷无尽的勇气走下去。

想说的话好多啊,想要做的事好难啊,想要的东西好远啊,你啊,还是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以后能够亲耳听到你唱《小酒窝》,或者亲耳听到你一句“我爱你们”。

我不要你,而是你们。那太难求了,我最好给自己留点后路,给自己多报一点念想。

你仍然是我见过最通透世事保持着最干净纯净的心在这个充满危险和爱的世界里自由飞行的人。

“我最喜欢你了。”

后来我又想起中考。害怕和紧张让我慌乱,可是想到中考时在奋斗有你高考的陪伴,忽然觉得,最好的是,“我们一起面对困难。”

这样所有你有的情绪和感受,我都有。

请一定要好好休息。

我在来保护你的路上狂奔



评论(2)
热度(3)

© 王俊凯的粉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