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已破晓我却依然醒着。

十月份的碎碎念

今天终于补完了《中餐厅》这期的《快乐大本营》。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王俊凯念自己文章的那部分。

爱家的孩子真的很温柔,真的让我想起了我的外婆,她以前也是很用心的爱我,可是当时我傻不拉唧的,现在回想起来很愧对。可也随着成长很少再回去看到她了,每次见她心里都会涌出一股温暖,感谢她曾经现在仍然爱我。

王俊凯啊,他真的是我见过的,最让我心疼到骨子里的男孩,也是唯一一个。

真的很温柔很可爱,被奶奶拉去跳操,在旁边靠着树睡着,想想这个画面我都想掉眼泪。

还有他的外公,背着他去看拖拉机,一背就是两个小时,中途睡着了还有下一次。

他真的真的很思念家乡很爱家里的每一个人。

我真的超级奔溃,我一直怕错过他的,也害怕因为他牵动了我的学习,最后我才发现,反而他才是学习的动力,能从他的身上学到很多。

我想买《十九岁的时差》,在今年。

我希望这本书陪我度过中考,就像是王俊凯陪在身边一样。

我会好好生活先用心爱好了家人再去爱你。会听你的话好好学习,会认真的对待是身边的小事,会成为更好的人,而且一定会见到你。



评论(4)
热度(3)

© 王俊凯的粉丝 | Powered by LOFTER